[下載][BDG]Adobe Illustrator CS3 中文版[619MB]

Adobe Illustrator CS3 軟體可讓您有效建立精美的向量圖片,這些圖片幾乎可用於所有的媒體。 當您在準備用於列印、網頁與互動、行動與動畫設計的內容時,可快速且輕易地使用工具、探索顏色變化,並順暢地在 Illustrator 和其他 Adobe 專業人員應用程式之間共享檔案。

【軟體名稱】:Adobe Illustrator CS3 中文版
【官方網站】:
http://www.adobe.com/
【程式語系】:中文版
【程式類型】:影像處理
【檔案大小】:619 MB
【上傳空間】:BDG

【解壓密碼】:僅提供試用教學性質,請於下載後48小時內刪除檔案。
【分享期限】:50無人下死


產品功能:
★使用功能強大而精準的創意工具
透過 Illustrator CS3 中強大而精準的創意功能,快速探索多個設計選項。 業界標準的繪圖工具、全新的顏色控制項和豐富的強大效果,不但能提升創意產能,並讓您輕鬆地進行實驗。 使用全新的「即時色彩」來探索色彩的協調性,並以互動方式將顏色套用在任何物件選取範圍上。 藉由在「控制」面板中控制路徑編輯和點對齊,讓工作更快速。 以專業的印刷樣式和透明效果來增強圖片。

★快速且直覺式的工作
使用 Illustrator CS3 有效執行您的創意。 有了使用起來更輕鬆的工具和選項、彈性且可自訂的工作區域,以及豐富的省時功能和鍵盤快速鍵,讓您加速設計與生產工作。 改良的「控制」面板可釋放出螢幕空間,並將更多的選項放置在方便您取用的位置;「新增文件描述檔」提供可供影像和其他設計使用的啟動台。 無論您最後的輸出目標為何,您都可以使用 Illustrator CS3 快速
輕鬆的建立圖稿。

★享受緊密整合的優點
可在 Illustrator CS3 和其他 Adobe 應用程式之間輕易移動,讓您的設計工作流程更加流暢。 讓您的網頁動畫能使用穩固整合的 Adobe Flash? 軟體,並使用 Adobe Device Central CS3 預覽行動圖稿。 您的向量設計可在 Illustrator 和 Adobe 動畫與效果應用程式之間輕易移動,因此可使用這些向量設計做為 DVD 選單、標題和視覺效果的基礎。 建立可靠的 Adobe PDF 檔案進行高品質列印輸出,其多頁特性和圖層可保持完整無缺。

★即時色彩
使用「即時色彩」探索、套用和控制顏色變化;「即時色彩」可讓您選取任何圖片,並以互動的方式編輯顏色,而能立即看到結果。 使用「色彩參考」面板以快速選擇色調、色相或調和色彩組合。

★與 Adobe Flash 整合
將原生 Illustrator 檔案匯入 Flash CS3 Professional,或複製 Illustrator 的圖稿並貼在 Flash 上,其路徑、錨點、漸層、剪裁遮色片和符號均保持不變。 此外也會保留圖層、群組和物件名稱。

★繪圖工具和控制項
比以往更快速和流暢地在 Illustrator 中繪圖。 以更容易、更有彈性的方式選取錨點,加上作業效能的提升以及全新的「橡皮擦工具」,均可幫助您有效地以直覺化方式建立圖稿。

★提升的作業效能
主要作業的效能提升,包括更快速的螢幕重繪、物件移動、移動檢視、移位、縮放和變形功能,讓您享受更迅速的繪圖和編輯作業。

★「控制」面板
使用區分內容的「控制」面板中的錨點控制項、剪裁遮色片、封套扭曲等功能,讓您以更快的方式瞭解更多的選項,並釋放螢幕空間。

★橡皮擦工具
使用「橡皮擦工具」可快速移除圖片中的區域,就像在 Photoshop 中擦除像素一樣簡單,而且可以完全控制擦除的寬度、形狀和平滑度。

★新增文件描述檔
選取為各種類型媒體預先編譯的描述檔,讓您輕鬆建立圖稿,此外儲存可指定設定參數的自訂描述檔,例如畫板尺寸、樣式和顏色空間。

★裁切區域工具
以互動的方式定義要列印或匯出的裁切區域。 選擇含安全區域的預設網頁比例或視訊格式,並以直覺方式設定裁切標記。 視需要定義多個裁切區域,並輕鬆地在這些區域間移動。

-----------------------------------------------------------------------------------
【下載點】:
1>
http://www.badongo.com/file/8148901
2>http://www.badongo.com/file/8149008
3>http://www.badongo.com/file/8149243
4>http://www.badongo.com/file/8149554
5>http://www.badongo.com/file/8149658
6>http://www.badongo.com/file/8150198
7>http://www.badongo.com/file/8150411 or http://www.badongo.com/file/8280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