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CS4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PSCS4Pch

[檔案名稱]:Photoshop CS4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115MB
[檔案語言]:繁中
[分享空間]:BDG
[死檔日期]:50天無人下死
[檔案載點]:Part1 / Part2 / Part3
[解壓密碼]:僅提供試用教學性質,請於下載後48小時內刪除檔案。
[檔案簡介]:

輕鬆存取強大的編輯功能
利用更直覺的使用者介面和控制功能, 進一步運用 Adobe® Photoshop® CS4 的所有功能。

革命性的影像編輯功能 調整面板 新增功能
輕鬆存取所需工具, 以非破壞的方式調整和增強影像色彩與色調, 大幅簡化影像調整作業; 全新的即時動態「調整」面板也隨附影像控制項和各種預設集。
遮色片面板 新增功能
從全新的「遮色片」面板快速建立和編輯遮色片。此面板提供工具來建立可編輯的像素和向量遮色片、調整遮色片密度和羽化效果, 以及輕鬆選取非連續的物件等。

展現驚人的出色效果
利用領先業界的工具增強影像和建立構圖, 追求最高的藝術標準, 實現精彩創意。

非破壞性的編輯 智慧型濾鏡
新增、調整和移除影像的濾鏡來測試效果, 而不需另存影像或重頭開始來保留品質。非破壞性的智慧型濾鏡讓您不必變更原來的像素資料, 就能顯現變更之處。
智慧型物件 增强功能
使用智慧型物件對網格及向量圖像執行非破壞性縮放、旋轉和彎曲。 還可保存 Adobe Illustrator® 軟體中向量資料的可編輯性。

專業的顏色與色調控制項 領先業界的色彩校正功能 增强功能
利用全新改版的加亮、加深和海綿工具, 體驗大幅增強的色彩校正效果, 這些工具現在可聰明保留色彩和色調細節。

黑白轉換
透過易於使用的預設集, 立即將彩色影像轉換為黑白影像, 然後在影像上直接調整色調值和色調, 效果立現。您甚至可以建立和儲存自訂預設集。
色版混合器
運用色版混合器中的各種預設集, 建立高品質的灰階、深褐色調或其他色調影像。

32 位元高動態範圍 (HDR) 支援
將曝光度不同的影像結合為保留全景範圍的單一 32 位元影像, 並兼顧高低明暗度。影像處理以及比對運算規則可提供最佳結果。

智慧影像編輯和增強功能 更豐富的上色與繪圖工具組 增强功能
使用各類專業且可完全自訂的繪圖工具、上色設定和藝術筆刷建立或修改影像。當您上色和預覽筆觸時, 只要拖曳即可調整筆刷大小和硬度。

專業潤飾 增强功能
在仿製印章和修復筆刷游標內預覽原始像素, 更輕鬆精確地潤飾影像。在仿製來源浮動視窗中設定多個來源錨點、縮放比例和旋轉。
透視編輯
使用消失點功能建立封裝模擬等項目, 它可讓您在一個影像中建立多個平面、將它們以任何角度連接, 再以圖形、文字和影像包住。

內容感應縮放 新增功能
利用全新革命性的「內容感應縮放」功能, 隨著影像調整大小重新合成影像, 在影像適應新尺寸的同時能夠聰明保留重要部分。只要單一步驟就能產生完美影像, 不需花時間裁切和潤飾。

進階合成 自動混合影像 增强功能
將一系列曝光度、色彩和焦點各異的影像 (您可選擇保留色調和色彩) 合成一張校正過色彩的影像。

彈性圖層
在數百個圖層上疊加影像、文字和特效, 產生細膩的效果。圖層最多可組織成五個巢狀層次, 並以各種組合儲存為圖層構圖。

360 度全景 增强功能
利用 Photomerge® 技術, 自動將數張橫式或直式相片不著痕跡地接合為全景, 就算是 360 度環繞也沒問題。

自動對齊圖層 增强功能
利用增強的自動對齊圖層指令, 建立精確構圖。移動、旋轉或彎曲圖層, 以前所未有的精準度對齊圖層。或者, 使用曲面對齊方式, 產生令人讚嘆的全景。
加深景深 新增功能
利用增強的自動混合圖層指令, 從一系列焦點各異的相片輕鬆建立單一影像, 此指令能夠自然地混合色彩和陰影, 現在更能調整景深, 自動校正暈映和鏡頭失真。

快速選取工具
在影像上畫出大致範圍, 快速選取工具就會自動完成選取。接著再使用簡單的滑桿預覽和調整選取範圍。

工作更有效率
與其他 Adobe 軟體和增強功能完美整合, 再輔以現今高速繪圖處理器的強大效能, 大幅提升生產力。

有效率且有彈性的工作環境 面板管理
提供最大螢幕空間, 並仍能隨時存取基本工具。將面板排列在使用方便的自調式浮動視窗槽中; 您可以將它放大為全尺寸或縮小為圖示, 或是置於螢幕邊緣自動顯示的細長條。

檔案顯示選項 新增功能
利用標籤式文件顯示或 N 欄式檢視, 輕鬆處理多個開啟的檔案。

使用 Adobe Bridge CS4 有效管理檔案 增强功能
立即存取啟動速度加快的 Adobe Bridge CS4、利用全新工作區快速顯示每項工作、輕鬆建立網路相片收藏館和 PDF 縮圖目錄以及其他更多功能。

更多強大的列印選項 增强功能
優異的色彩管理、與各大品牌印表機機型更進一步的整合, 加上能夠預覽溢色影像區域, 您能獲得出色的列印效果。支援 Mac OS 上的 16 位元列印, 可增加色深和清晰度。

自訂工作區
設定並儲存自訂功能表、鍵盤快速鍵以及工作區, 讓您快速存取所需的工具。

單鍵調整色彩
按一下曲線、色版混合器和黑白轉換對話框中的預設集, 即會精密調整色彩。
流暢畫布旋轉 新增功能
現在只要按一下滑鼠就能將畫布旋轉成任何角度, 方便進行非破壞方式檢視, 上色和繪圖時再也不必斜著頭。

更順暢的平移和縮放功能 新增功能
使用全新超順暢的縮放和平移功能, 輕鬆導覽至影像的任何區域。拉近檢視個別像素時仍保有清晰度, 並使用全新的像素格點功能, 在放大到最高比例的情況下輕鬆進行編輯。

超大影像, 效能更高 (僅適用於 Windows) 增强功能
利用更多的 RAM (需要 64 位元電腦搭配 64 位元版本的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更快處理超大影像。

支援 Mac 筆記型電腦的多點觸控式技術 新增功能
利用新型 MacBook Pro 和 MacBook Air 筆記型電腦上的多點觸控式軌跡板 (需使用 Mac OS X v10.5), 只要手指一碰, 即可內縮和外擴、切換、旋轉、縮放和捲動。

支援色盲人士的設定檔 新增功能
專為色盲人士貼心設計, 可使用內建色彩通用設計組織 (Color Universal Design Organization) 設定檔, 建立影像的軟體校樣。

簡化工作流程 更佳的原始影像處理 增强功能
利用領先業界的 Adobe Photoshop Camera Raw 5 增效模組處理原始影像, 體驗優異的轉換品質, 這套增效模組可進行局部校正、裁切後暈映、TIFF 和 JPEG 處理, 以及支援超過 190 種相機機型。

Adobe PDF 檔案支援
精確控制在 Photoshop 中開啟的 PDF 頁面大小; 在 PDF 簡報的影像中新增安全性控制和中繼資料 (例如版權和曝光詳細資訊) ; 在 PDF 簡報和文件中建立豐富的影像顯示。

更精進的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工作流程 增强功能
在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軟體 (需另行購買) 中選取多張相片, 然後自動在 Photoshop CS4 中自動開啟這些相片, 以合成全景、高動態範圍 (HDR) 相片, 或多層次 Photoshop 文件。最後再順利送回 Lightroom。

自動製作
以多種方式自動化例行的製作工作。設定以事件為主的指令碼, 將多個連續步驟記錄為動作, 以有效率地進行批次處理, 並使用變數更快地設計重複性圖形。
步驟記錄面板和編輯步驟記錄
在開啟的影像中, 可使用步驟記錄面板來還原和重做任何編輯步驟集, 並使用編輯步驟記錄自動追蹤檔案中的所有編輯步驟。將步驟匯出到文字檔或是儲存在影像中繼資料中, 輕鬆地記錄您執行的工作和檔案稽核等動作。

廣泛的檔案格式支援 增强功能
匯入和匯出數百種檔案格式, 包括 PSD、AI、PDF、NEF、CRW、TIFF、BMP、Cineon、JPEG、JPEG2000、FXG、OpenEXR、PNG 和 Targa。

行動裝置支援
建立精彩的行動內容, 例如桌布和螢幕保護程式, 然後使用內建的 Adobe Device Central CS4, 預覽它在行動裝置上演算的效果。 依照行動裝置畫面尺寸和照明條件來調整您的設計。

高解析度網路顯示
運用 Adobe Flash 和 Zoomify 技術將高解析度的影像匯出至網路, 以透過 Adobe Flash Player 執行時期檢視。Flash Player 可快速有效率地顯示影像, 讓檢視者快速放大影像的細節部分。

 

 

PS: 僅提供試用教學性質,請於下載後48小時內刪除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