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l Painter 9.5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檔案名稱]:Corel Painter 9.5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101MB
[檔案語言]:繁中
[分享空間]:BDG
[死檔日期]:50天無人下死
[檔案載點]:
Link
[檔案簡介]:



“在專業攝影師中,Corel Painter IX正放射著火花,是令人激動和興奮的。除了照片之外,專業攝影師還能提供給他們的客戶藝術表現和美麗的肖像繪畫。我們應該使它對攝影師更加簡單,攝影師也許沒有經過藝術訓練, 就能開始用這個令人興奮激動的方法工作。” Corel Painter的產品經理肖恩.楊說。 “Corel Painter IX.5引入了首先在Corel Painter Essentials 3中加入的照片繪畫面板,這使軟體達到了一個新的易於使用的尺度。現在攝影師有一個新的工具去幫助他們獲得照片繪畫的進程,而且還享受僅在工業標準繪畫軟體中才能擁有的能力。”

  Corel Painter 是許多工業領域,包括電影、遊戲開發和攝影領域中專業人士和藝術家的選擇。攝影師選擇Corel Painter IX,因為通過使用從照片創造手工繪畫的效果的完美工具,幫助他們創造出額外的收入。在Corel Painter IX.5中新的照片繪畫調板將進一步簡化這個創意過程。

  Corel Painter IX.5新特性

  照片繪畫面板:新的照片面板包括底層自動繪畫和恢復面板,它們協同工作將幫助用戶如同騎腳踏車般的過程,由一張照片創造出一個美麗的手繪藝術作品。

  擦除工具:位於工具箱中,這個新的擦除工具擦除任何畫布上的任何媒介。
  橡皮圖章工具:位於工具箱中,能更容易的設置點到點的克隆。這個工具讓用戶設置一個源和目標參考點,使它們能夠克隆內部的任何圖像或者在兩個單獨圖像檔不同的不同區域。

  克隆工具:位於工具箱中,很方便,克隆工具提供快速訪問上次使用過的克隆筆刷和筆刷變體。

  支援Windows 系統用戶的Corel Paint Shop Pro程式 : 用戶現在能夠打開Corel Paint Shop Pro檔(版本9和X)

  對Windows Users支援發送到Corel Photo Album : 新的整合使在Painter中容易的發送檔到Corel Photo Album,並幫助客戶管理他們的圖像和繪畫。

  支援運行於Intel-based Macs的Rosetta系統: 客戶能在蘋果公司最新的硬體上享受使用Corel Painter和他們的Wacom繪圖板的樂趣,包括支持Wacom Intuos 3和the 6D Art Pen。


PS:僅提供試用教學性質,請於下載後48小時內刪除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