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G] CorelDrawGraphicSuiteX3繁中免安裝迷你版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3深受專業人士信賴,可協助忙碌的設計人員和商務使用者將創意變成專業作品 - 就在彈指之間!有了這套全功能繪圖套裝軟體,使用者可以自信地處理各種專案,從商標設計和網頁圖形,到多頁行銷手冊或引人注目的招牌,無所不能。現在挾著強化的繪圖和相片編輯功能,以及超強的點陣圖轉向量描圖、版面配置功能和有效的全新學習工具,這套整合式繪圖套裝軟體儼然成為繪圖軟體業界中具備卓越設計功能、合理價格、快速且簡單易用的領先產品。

【軟體說明】:
描圖.加強準確度
‧Corel PowerTRACE™ - 現在已完全整合至CorelDRAW中,工作流程順暢無阻礙
‧可使用色彩轉換盤,從容製作特別色的描圖影像
‧可迅速將樣式、色彩和北景應用至描圖影像
‧可使用廣泛的繪圖影像預覽選項,消弭錯誤
‧可使用節點最佳化功能,降低輸出成本

相片編輯.提高效率

‧大幅改善相片效果的應用效能
‧具備專業色彩及色調調整功能的單鍵控制項
‧影像預覽視窗,方便比較與選取編輯的影像
‧改良過的剪影圖案Lab,有效簡化影像剪影及修飾流程

繪圖.改善生產力

‧全新繪圖工具減少使用按鍵的麻煩(修飾斜角、星形、智慧型填色、裁切)
‧輪廓圖工具可輕鬆為物件繪製出曲線完美的輪廓圖
‧可輕鬆利用手繪圖選框為物件造形,以及在圖層內堆疊物件
‧使用步驟及重複泊塢視窗建立一系列物件可節省大量時間

版面.提升輸出品質

‧改良過的文字工具,如字元及段落格式泊塢視窗、互動式將文字填入路徑工具和首字放大控制
‧新功能!現在支援密碼保護PDF,使保全輸出的工作更加輕鬆
‧可使用套印預覽與特別色支援功能,從容準備送印作業
‧廣泛的相容性(支援RAW影像、Photoshop檔案、PDF、MS Office等

簡單易用

‧全新的互動式提示泊塢視窗、提示與技巧以及教學課程
‧單鍵影像編輯功能及強化的文字格式化功能
‧CorelDRAW手冊提供專業使用者獨到的觀點
‧可藉由功能表的醒目標示,輕易發現新功能

新功能

‧Corel PowerTRACE 是市場上最強大、最精確的點陣圖轉向量圖應用程式。您現在具有對編輯向量圖像的完全可控性和靈活性,包括顏色合併和互動式顏色模式選擇。
‧PHOTO-PAINT 圖像調整實驗室是調整相片顏色和色調的“一站式服務”,具有創建調整後相片快照的功能,單擊一次即可完成相片比較 - 簡單而且輕鬆。
‧互動式文本適合路徑工具使得將文本精確附加到路徑比以前更容易。這種新的互動式工具可創建徽標和標牌的常見效果,允許您互動式控制文本的放置,以達到希望的效果 - 方便快捷!
‧使用了更新的 PANTONE® 調色板(現在包括透明白色)。
‧疊印預覽:通過類比物件重疊的顏色區域並在應用程式中預覽,允許您輕鬆地為列印準備對象。
‧裁剪工具允許您快速移除物件、相片和向量圖像中不需要的區域,因而顯著節省了時間。
‧圖像、字體、相片 - 10,000 個精心選擇的專業剪貼畫圖像,35 種最新的 WGL4 字體,1,000 幅免版稅相片。
‧提示提供了動態的上下文相關提示和技巧,使套件易用易學。
‧CorelDRAW® Design Collection 提供了 100 個富於創造性的可更改範本,可以輕鬆自定義以滿足特定需要。
‧CorelDRAW® 手冊 - 專家觀點展示了 CorelDRAW 專家的觀點和設計實例、已完成設計和最佳實踐的真實樣例。
‧支持安全 PDF 文檔 允許用戶打開並創建口令保護的 PDF,交換安全客戶檔變得更加輕鬆。
‧支持原始文件格式 Pixmantec® RawShooter™ essentials 即可。
‧體驗對常用檔格式增強的相容性,這些檔格式包括 Adobe® Illustrator®、PhotoShop®、Corel® Paint Shop Pro®、Microsoft® Office、JPEG 和 PDF。


需求:

系統最低需求
Windows® 2000(含最新SP版本)、Windows XP Tablet PC、Windows XP(含最新SP版本)、Windows XP Home、Windows XP Professional、Windows XP Media Edition 或 Windows XP 64 位版本
‧256 MB RAM,200 MB 硬碟空間
‧Pentium III、600 MHz!
‧1,024 × 768 或更高解析度的監視器
‧滑鼠或繪圖板

載點:
http://www.badongo.com/file/7920449
http://www.badongo.com/file/7921491
http://www.badongo.com/file/79202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